哈梅尔的吹笛人

“Music expresses that which cannot be said and on which it is impossible to be silent.”

关于池非迟崩人设

  其实我并不讨厌冲野洋子和越水七槻,至少没那么抵触。

  真要说有什么抵触,那就是类似于偶像被拉下神坛那种感觉。

  但我不觉得有什么崩人设。


  关于冲野洋子。

  池非迟上辈子就为了赏金和女孩子谈过恋爱,不排除和女孩子做过的情况。

  送到嘴边的肉为什么不吃?反正也不用负责,不过是个交易。

  难不成冲野什么都不给就想要帮助?

  未免多想了。


  关于越水七槻。

  这个女孩子我也并不讨厌,其实也不觉得他们的感情突兀。

  鸡肉火锅的埋伏,还有讨厌“那样笑着的女人”的埋伏,我也早都看到过,并第一时间联想到了。

   池非迟十五岁到二十七岁遇到了一个毁了他对赏金猎人所有幻想的男人,一个让他走在河边彻底湿了鞋的男人。

  但他变成这个样子没什么后悔的,天真犯下了错,他觉得本就应该承担后果。

  但他真的不想念那个身边有着六个混蛋的、情绪没被压制的自己吗?

  越水七槻眼里有那个自信张狂中带着善良的侠客池非迟。

  池非迟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也看到了那六个混蛋。

  前世的所有美好寄托于越水七槻的那一声——

  “小七哥哥!”

  池非迟是一个情感很丰富的人,如果不是三无金手指,我觉得他只会把那些对他好的人看得更重。

  那些令他振奋的情绪都在,他只是平复得有点快。

  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理由,不需要人设。

  ——想靠近你,想拥抱你,想亲吻你。

  这就足够了。



  关于我到底觉得哪崩人设。

  浦生彩香。

  说实在的,我刚开始真的烦死了这个小鬼。

  我第一次弃书就是因为她。

  我弃了半年还是一年,等完全忘了才又看了。

  现在再看到她,我已经没那么大情绪波动了,但还是很膈应。

  恕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池非迟会在她身上栽了一根头。

  池非迟不想牵扯进来的一个人,就因为她的一句话,被牵扯了进去?

  池非迟那么谨慎的人真的做不到让她不被牵扯进来吗?

  一个话唠到没人搭话都能说那么半天的人,任务结束了为什么不让浦生彩香晕过去?

  为什么当着她的面给琴酒打电话?

  作者只是为了这个人物才设置的这个情节吧?

  我看得很膈应。

  所以弃书。


  这才是我真正觉得崩人设的点。

评论(49)

热度(2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